最近對愛莎蓉 犬用棕色洗毛精 300ml(4617)(J001A03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愛莎蓉 犬用棕色洗毛精 300ml(4617)(J001A03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愛莎蓉 犬用棕色洗毛精 300ml(4617)(J001A03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愛莎蓉 犬用棕色洗毛精 300ml(4617)(J001A03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超值推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
愛莎蓉 犬用 洗毛精
商品規格300ml

商品介紹西班牙原裝進口,高品質洗毛精,有效加強棕色髮色。

溫合不刺激配方,清洗時產生大量泡泡,

更能保持毛髮柔順有光澤及絲綢般柔軟。香味更持久

調合戰利品pH值,可常常使用,適合各種毛髮。

推薦給棕色髮色的狗狗使用

使用方法:

以用溫水打濕寵物皮毛,出少量的本產品至毛髮上,

輕輕按摩使其滲入全身皮毛,停留幾分鐘,再用溫水徹底沖洗乾淨。

並再毛髮吹乾或擦乾,並梳順毛髮

成份: 水,氯化鈉,月桂基醚硫酸鈉,膠原蛋白氨基酸,

聚季銨鹽7 ,椰油酰胺DEA,乙二醇二硬脂酸酯,椰油酰胺丙基甜菜鹼,異噻唑?酮,甲基異,檸檬酸, CI 50420 ,

酸性紅18 ,酸性黃23 ,香水(芐醇,香茅醇,芳樟醇)

容量:300ML(毫升)

保存期限:5年



製造商:西班牙 LABORATORIOS BILPER Group

產地:西班牙

注意事項:僅供外用之洗劑。避免放置寵物及孩童可及之處。

請避免接觸眼睛,若不小心碰觸到,而感到眼睛不適,

請以清水沖洗,若刺激未改善,請諮詢獸醫師。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西班牙原裝進口,高品質洗毛精,有效加強棕色髮色。
  • ◎) )